Odori

琼潇 - 我们

我真的很爱这个CP,一直觉得她们一定经历很多
哈哈哈哈哈,希望我可以把一些我想到的段子都写完
至于攻受,虽然觉得周老师比较攻一点,但其实主要没什么想法

其实这篇是想写BE的,但我还是喜欢HE
如果有喜欢这个CP的,互相认识一下吧😢


~~~~~~~~~~~~~~~~


周洁琼没有想到自己回到中国后,会过得更累,
虽然回到熟悉的家乡,但韩国的行程跟大陆的行程都满档,飞机已经成了她主要的交通工具
如果一天能睡到5个小时都是奇迹,不过今天难得的晚上7:00就完成所有的行程,回到饭店的时候才晚上9:00不到

一回房周洁琼就拿掉身上所有首饰,脱掉身上可爱的白色连身洋装,换上平时喜欢宽松的衣服跟运动短裤,其实她不是这么爱穿裙子,不得已工作需要还是得常穿,摘掉自己的假睫毛,卸掉脸上的妆,把自己重重的摔在柔软的双人床上,本来想就这么先睡一下⋯

「啊!」

好像突然想到什么一样爬下床去翻刚刚一进门就丢在浴室地上的包包,拿到手机后又躺回床上,熟练的按下早就刻在脑海里的号码

「喂?」

「宝贝,我回饭店了,妳到北京了吗?」原本一整天的疲劳,听到这个声音全被赶跑了,周洁琼忍不住嘴角上仰

「刚到,但我得录个访问,会晚一点」

「要多晚啊⋯今天睡我这边吗?我去接妳?」

「不用啦!我结束可能要11:00多了⋯我在回自己的酒店吧,你早点休息」

「不行!!我多久没抱着妳睡了,我生了没有抱着程潇就睡不好的病」电话那头传来甜甜的笑声,不自觉也跟着傻笑

「哎呦,不要任性,如果太晚真的不要等我了,再给妳讯息好吗?」周洁琼嘟起嘴巴虽然有点不甘愿,但不想让程潇为难

「嗯⋯⋯那如果没有超过11:00结束要打给我,你的女友要去接妳下班」

「好好好!差不多了 我得先挂了」

挂掉电话的周洁琼看着手机桌布,眼里挡不住宠溺,那是她偷亲程潇的照片,那天宇宙少女的舞台刚刚表演完,程潇趴在桌上睡着了,一进休息室周洁琼就看到趴着的程潇,那时候她们都没表明心意,在暧昧边缘游走,她也只能偷偷的蜻蜓点水的吻了程潇的脸颊,那时候还因为拍到这张照片开心了好久好久⋯

把手机放在一旁,周洁琼又躺回双人床上闭目养神,突然想起刚出道的时候,韩国紧密的训练行程跟一个接着一个的通告都让自己的生活透不过气,尤其自己还是一个外国人,说着不是自己母语的语言,想家的时候也只能看看相片⋯

自从自己以I.O.I的身分出道后,周洁琼常常会突然的感到焦虑恐慌,觉得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真实的,是不是今天她从高处堕下的时候,就会从家里的床上醒来⋯这样的异状自己不敢告诉任何人包含自己的经纪人,她太害怕被取代,这样的机会自己等了不知道多久⋯这种竞争的环境,一点点的突发状况都有可能全盘皆毁⋯她不行也不敢去赌⋯

某天I.O.I在录综艺节目的时候,不知道从哪个环节开始,周洁琼的不真实感又出现了,还在录影中,身边是跟自己共战了好几个月的战友,但一瞬间就变得好陌生,这种恐惧感让周洁琼差点没办法呼吸,她更用力的录制节目,让自己看起来更在状态上,没有人觉得她有哪里不对劲⋯⋯

「谢谢I.O.I来到节目,也希望大家更支持他们~!」

「谢谢~」

「卡!可以了!辛苦了」

好不容易撑到录影结束了,周洁琼跟前辈们打了招呼就马上往厕所跑,一路上跌跌撞撞的,不过好在路上没遇到什么电视台的前辈

「噁⋯」

一冲进洗手间周洁琼就撑在洗手台上干呕,张着嘴却吐不出东西,好不容易停止了噁心感,开了水龙头用清水漱了口,她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因为刚刚干呕而流泪让眼线都糊掉了,口红也被自己用手背擦掉了一点

「好奇怪⋯」这是我吗?不是⋯我为什么在这⋯

门口的方向传来了脚步声,周洁琼都来不急管理自己的表情就往门口看

「洁⋯洁琼⋯?」

一踏进厕所的程潇,就被吓到了,她没有看过周洁琼这个样子,眉头深锁,脸上挂着淡淡的泪痕但眼神里透露出的不是悲伤而是泪气,那一瞬间的周洁琼让她害怕,之前透过队友的介绍认识这个人,虽然不熟,但她确定那不是周洁琼

听到自己熟悉的母语,让周洁琼焦虑的心情放松不少,眼神也不那么具有攻击性,但还是有点防备,程潇看着这样的周洁琼,总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小心翼翼的走向前

「洁琼,我是程潇,发生什么⋯!!」

程潇话都没说完就被周洁琼抱进怀里,她感觉抱着她的人在发抖,周洁琼把脸埋在程潇的颈边,她嗅到程潇的发香,还有甜而不腻的樱桃味淡香水

「没事了,没事了⋯」

她轻拍着周洁琼的背,小时候自己练舞受委屈的时候,妈妈也是这样安慰她⋯

过一阵子周洁琼不在发抖了,她放开程潇,可能有点不好意思,瞄了一眼程潇的脸就低下头

「⋯⋯对不起」

其实孤身在外的那种感觉程潇又怎么会不了解呢,受了委屈没办法回家,有时候因为是外国人还是会被投以异样的眼光,自己在团队里还有两个来自家乡的伙伴,周洁琼身边却只有她自己,她把周洁琼眼角糊掉的眼线抹掉,也帮她补了口红

「我只有比较红一点的颜色,妳看看这样可以吗,妳皮肤白,应该很适合的」

周洁琼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像不是这么的陌生了,她轻轻的点点头,程潇突然捧着周洁琼的脸要她看着自己,周洁琼也愣住了,对上程潇明亮又坚定的眼睛

「不知道怎么办了,还有我,我是程潇,我会陪妳的,妳有我的号码吧,可以给我打电话的」

周洁琼睁开眼睛,还是熟悉的饭店天花板,她睡着了,还梦到以前的事,她一辈子都忘不掉那天程潇的眼睛,好像发着光似的⋯

她从床上坐起来,正想拿手机看看时间,正好就有人来电

「囧囧,在睡觉吗?」

「刚醒呢⋯这样也被你猜到,这么厉害」

「我还知道妳一定东西丢满地,还没洗澡就直接上床了」

「我觉得我好像不能没有妳了,怎么办」

「周洁琼妳是被我们乐华的那几个皮孩子传染吗,肉麻死了⋯」

周洁琼已经完全可以想像电话另一头那人的娇羞样,太可爱了
「不闹妳了,怎么打来了呢?结束了吗?」

「嗯!今天很顺利,几乎一次OK,我在往妳饭店的路上了,诶!先别急着喊,不是不让妳接我,我想让妳多睡会」

本来还想抱怨个几句的,马上就被程潇识破,只能把原本想碎念的话都吞回肚子里

「我哪有要喊⋯⋯」

「我怕妳累嘛,我给你带了一些宵夜,好久没见了,小小放纵一下,就当赔罪了,原谅我嘛好不好?」这种带点撒娇的语气让周洁琼开了花了,嘴角藏不住笑意

「妳只要快来我身边,怎样都好」

结算这个世界,没办法完全的祝福我们
但只要妳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怕

谢谢妳 我爱妳


评论(16)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