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ri

百万短篇 masterpiece


整理好心情,雨天过后总会有太阳



———————————-



这几天的微薄已经不能用网路霸凌来形容了,王昊选择不听不看,不过多亏了这次的风波,他换到了一个长假,可以当回他宇宙无敌第一酷的宅男。
终于有时间追那些想看但没时间看的番,也可以一觉到自然醒,王昊坐在电脑桌前看着配上几包薯片,追番的时候总是会让他遗忘现在的状态,就好像他还是在地下闯的那个美猴王,他正吃完最后一片薯片,还在犹豫下一包薯片要开起士还是BBQ的时候,他的电话响了

阿拉伯电锅龙 来电

呵呵,王昊的嘴角微微的上扬了一些,看到这来电显示心情总能好一点
“万万?”电话里传来白曜龙沙哑的声音
“咋了老白,你好多了吗”
“万万,你吃几包薯片了今天?”
“⋯⋯⋯⋯⋯⋯”你跟我开玩笑呢?这你也看得到,不是在我家装针孔了吧
“⋯ㄧ包⋯⋯你食物中毒你咋不多休息一点,打来问我薯片干啥呢”有些脑羞的王昊觉得不对劲,自己这么乖回答干啥呢真是,对面那头的白曜龙倒是不讲话了,这一阵寂静让王昊有点紧张,又多等了30秒对面还是不说话
“老..老白?⋯”小心翼翼的喊着他的小男朋友,毕竟人家也是出自好意
“⋯⋯万万,在我面前可不可不要当PG ONE,我⋯”
“够了!白耀龙!”王昊的大吼打断了白曜龙的话,对话那头被打断的人,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情绪,静静的等着对方说话

王昊紧握手机的手不停的颤抖,胸口也跟着呼吸不断起伏,周遭的空气好像也安静下来,只剩下王昊的喘息声,王昊用力的吞了口口水,努力想平息一瞬间冲上心头的负面情绪,但重新爬到他身上的负面情绪却像狠狠钉在自己身上一样,怎样都无法甩掉,眼眶也满满堆满泪水,似乎只要掉下一滴就会停不了一样,王昊也不敢眨眼睛,他好不容易强迫自己装做没事,说服自己牙一咬就过了!
事情发生的这段时间,其实红花会的兄弟都有来找过他,特别是贝贝跟毕冉,基本上每两天都会来他家找他,他表现的跟平常一样,自己满脸倦容反而还安慰他的兄弟们

没事,曝光了总会这样
没事,人多了就会嘴杂
没事,时间久了大家就忘了
没事,打不倒我的,我可是万磁王
没事,没事,没事⋯

才怪

怎么可能没事,但说出来又能怎么着呢?给谁看呢?只会觉得矫情而已,但他努力建起的自尊跟防护罩,在白曜龙面前就起不了作用,他才说一句话就能把这些伪装都砸烂
白曜龙低下头看着自己的佛牌挂炼,其实他都懂,他太了解王昊了,他知道王昊不想让别人担心总是希望讲反话,习惯演戏,所以当他师父跟自己说
《 放心!老万没事,谁也打不倒我们》
这句话时,他就开始担心了,果然他的王昊不是没事,是只能没事,白曜龙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万万⋯没有人说你不能哭,不能喊累,不能失控,就算你不得不这样,在我白曜龙面前,你什么都不用忍”
在白曜龙说完最后一句的同时,王昊崩溃了,不在逼着自己,他抱着电话狠狠的哭了一场,他告诉白曜龙他好累,好气好恨又好痛,他没有做那些事他没有!但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他了,听的电话那头的白曜龙都鼻酸了,他紧紧的握着拳头,用力到手指都泛白了,他后悔为什么要出国,为什么不在王昊身边,为什么自己现在还回不了国⋯

“⋯老白⋯我⋯我真的没有⋯”王昊哭得累了,也不那么激动了,一直重覆的跟白曜龙解释,其实他是真的怕了,那些不是事实的威灭跟键盘侠的谩骂简直快把他杀了,他都快不认识自己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万万你那么好,他们不认识你,我认识你,他们不懂你,我懂”白曜龙的嘴可能有魔法,明明每个人都跟他说过的话,从他的嘴里讲出来最让他安心⋯王昊咬着自己的下嘴唇不说话
“别憋着,我看了心很疼,天塌下来了我都给你撑着,不想工作就不要做了,我来作”
“⋯⋯你这么挥霍,咱迟早得去搬砖”王昊刚哭过,带着很重的鼻音,但能开玩笑了,白曜龙也放心不少,脸上也出现了微笑“没事,要搬也得我搬,万万啥都别做了,砖那么重,伤了我怎么受的了”王昊也被白曜龙肉麻兮兮情话给逗笑了“你当老子玻璃娃娃呢!”电话另一头又传来熟悉的高压锅笑声
“万万早点休息,你那里不早了吧”抬头看了墙上的时钟,半夜2:30的确不早了,挂掉了跟小白的电话,王昊躺到床上,用棉被把自己包成个粽子,充满白曜龙的味道,让他格外的安心,在这段日子里,这是王昊睡的最安稳的一个晚上⋯

不知道睡了多久,王昊感觉自己旁边的床铺往下陷了一点,努力的张开沉重的眼皮,对焦后看到的是熟悉的versace皮衣跟佛牌挂链
“老白⋯?”
“万万,你的亲亲老公回来了”白曜龙脱掉身上的皮衣,连睡衣都不换就躺进被窝,顺便把还在意识还在朦胧状态的王昊拉到怀里“给你通电话的时候就已经在转机啦,但是出了点状况,不然我能更早到的,对不起万万”
熟悉的味道跟胸膛让王昊整个崩紧的状态都放松了,其实他有好多好多话想跟白耀龙说,想告诉白耀龙这阵子他有多委屈,但白耀龙的拥抱好像把这些不好的东西都赶跑了,王昊把头埋这个救赎一般存在的胸膛,他紧紧抓着白曜龙的白色上衣,白曜龙像是回应他一样,把自己抱着更紧⋯


啊⋯⋯又想哭了




谢谢你爱我⋯⋯





I still fall on my face sometimes
And I, can't colour inside the lines
Cause, I'm perfectly incomplete
I'm still working on my masterpiece

Jessie J - masterpiece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