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ri

负面情绪抒发一下


我来自台湾
其实很想在这边交些朋友,不过也正因为这里没人认识我,可以放心的税法一下

我是一个卖房子的房仲,这工作真的挺辛苦,得勤快,记忆力好,专业!刚好这些我都挺弱的哈哈哈哈
今天不小心因为我的一句无心的话让同事的案子没有成交,我愧疚到死了,我又学到了以后得更小心说话,毕竟在客户眼前你是专业,你讲的话对他们来说是有可信度的⋯

我蛮喜欢PGONE的!最算现在风波这么大,我还是挺喜欢他的,不过不要说我是脑粉啊哈哈哈,我可以理解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艺人被骂这么惨一定会很想做些什么,但去跟别人吵架什么的真的不对啊,我本来以为我可以很中立,但看到很多骂他的留言还会难受啊⋯⋯这让我实在不想在喜欢哪个男明星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决定一直看爱情保卫战,成为涂老师的粉丝!!

工作上无法专注成了我最大的致命伤,我太没有目标,也太没有企图心了,这真的很不好,有时候看着我们店长领薪水的时候失望的样子实在难受,但我就是基本功不好,自己一个人啥都做不好,我觉得对店长很抱歉,我会再努力让自己专注认真的

这三件事成了我这周末最大负面因素,我希望他能留在这,下周好好加油过


我喜欢美丽风景,他能让我忘了繁杂的作业
我特别特别想去北京,北京等我,我一定会去的

评论